我校召开研究生教育教学工作视频会议

作者:2020/02/15 10:13浏览次数:1903



 2月15日上午,我校召开研究生教育教学工作视频会议副校长贝绍轶、研究生培养学院分管教学负责人、研究生秘书,研究生处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雷卫宁处长主持。

 会上,雷卫宁处长介绍了防控新冠肺炎疫情期间,研究生处各项工作情况。根据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部署要求,研究生处认真贯彻落实,明确工作责任人和具体工作要求,对全体研究生进行全面摸底排查,开展了“春节假期学生动态信息汇报”工作,制定了相关动态信息表,起草并推送了“江苏理工学院关于防控疫情致全体硕士研究生及家长的一封信”、“致全体研究生导师的一封信”,向班主任和辅导员、导师、学生及家长等及时传达相关文件精神与要求,开展疫情防治知识和防控要求宣传普及教育;制定了“研究生开学后疫情防控预案”,进一步压实责任,细化工作流程,完善防范措施;制定了“江苏理工学院关于做好春学期研究生课程线上线下混合教学预案工作的通知”做好疫情期间教学准备工作。机械工程学院、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以及职业教育学部分别汇报了近期研究生疫情防控工作现状、线上线下混合教学预案准备情况。大家就目前疫情防控、教学预案、开学准备等工作进行了交流。

 最后副校长贝绍轶对下一阶段的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新冠疫情的发展形势,协同导师、学生做好防控工作;二是要加强疫情期间对研究生学业的关注,心理上的关怀;三是充分利用网络课堂、慕课、雨课堂等做好线上线下混合教学预案;四是进一步研究做好学生返校工作部署。


Copyright © 江苏理工学院 版权所有 苏ICP备 - 05071372
中国・江苏・常州:常州市中吴大道1801号(213001)
TEL:0086-519-86953091 FAX:0086-519-86953020
联系我们
处长办公室:0519-86953091
副处长办公室:0519-86953092
学科建设科、教育管理科:
0519-86953093(招生咨询)    0519-86953094
电子邮箱:yjsc@jsut.edu.cn
友情链接